上海安吉速驰物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上海安吉速驰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上汽集团下属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物流,并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相关物流策划、物流技术咨询,规划、管理、培训等服务,是一家专业化运作,能提供一体化、技术化,可靠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公司现有职工3000多人,总仓储面积达15万平方米。

公司为上海大众(SVW)特约指定的物流服务供应商,为其提供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的仓储管理、运输配送、料箱管理以及排序/即时供货等全过程物流服务。同时公司也为外部供应商提供货物仓储、配送、中转库等物流服务,目前已与北京、镇江、武汉等地几十家供应商签订了业务运作合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1、招聘岗位:班组长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

2)较好的沟通技巧,较强的应急应变能力;

3)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对仓库流程有所了解。

岗位描述:

主要负责班组的生产、安全、质量管理、人员配置和员工绩效考评,落实员工的岗位职责和操作指导书培训,召开班组会,安排本班组生产日常工作,监督、检查本班组生产、安全和设备运作情况,处理班组异常情况(如人员、设备和紧缺零件)并记录,完成本岗位负责的各类报告报表,定期向上级领导进行汇报。

2、招聘岗位:数据处理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

2)有办公自动化或计算机等级证书;

3)有一定的数理分析能力,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岗位描述:

主要负责对仓储管理、业务运作的数据进行收集、汇总、分析、计算并提出改进建议,督促库区物料保管员及时传递各类原始凭证,及时做好货物收发数据统计汇总打印和原始凭证的整理存档工作,负责公司系统数据与客户信息系统数据的及时正确传递,完成本岗位负责的各类报告报表,定期向上级领导进行汇报。


3、顶岗实习生薪酬待遇

底薪:58小时,2420/月;(每年4月按规定上调)

加班费:底薪为基数的1.5倍计算。(2018年度为20.8/小时,每年4月按规定上调)

4、其他福利

1)提供住宿及班车;

2)免费工作餐;

3)劳防用品。

4)商业意外险(保额100万)

5、面试所需材料

1)一寸照片1张;

2)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安公路5188

如有应聘意向请加QQ群,详细了解具体信息:753081658QQ群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