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飞翱集团介绍:

成立于1997年的飞翱集团是专为跨国公司和行业先锋提供客户互动、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移动物业管理平台、数码媒体推广方案和营运场地管理等业务的领军企业。集团员工超过4000人,业务已经遍及亚太主要地区。在大中华地区拥有7个呼叫运营中心,包括上海、昆山、广州、重庆、西安、香港及台北。目前,飞翱集团的服务语言包括普通话、粤语、上海话、闽南语、英语、维语和韩语等。通过提供专业的客户服务,飞翱集团在众多行业中已成功实施了500多个项目。

上海华泛介绍:

上海华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飞翱集团在上海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外包呼叫中心及电子商务服务商,飞翱集团旗下拥有四个运营中心,包括上海(上海华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昆山(昆山华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香港(飞翱香港  有限公司)以及台北(飞翱网讯股份有限公司),专门为世界高端企业提供多元化的外包呼叫中心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客户包括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知名企业。

   项目介绍——阿迪达斯

adidas(阿迪达斯)创办于1949年,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G成员公司。以其创办人阿道夫·阿迪·达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1920年在黑措根奥拉赫开始生产鞋类产品。目前是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之一。

   招聘岗位:

    工作职责:

   1. 通过网络解答客户并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2. 完整的执行标准流程与话述,准确记录信息;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能熟练使用电脑,灵活运用office,每分钟中文输入30字以上;

 3. 责任心与团队意识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应变能力;

  薪资待遇:

  免费住宿,含独立卫生间、有空调、四人间、带阳台,免费wifi,水电自理;

  工作时间:八小时,做五休二,轮班轮休制

  注:实习+就业的不低于6个月学生,或双11短期项目3个月左右的学生,具体按需求决定;

  (双11短期项目于201910月初开启,届时欢迎各大院校及时接洽)

    咨询请加QQ群:465327717


    工作地点:江苏省昆山市花桥,周边是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可直达上海市区、迪士尼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