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签相关操作说明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登录   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一、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网上签约流程

第一步、毕业生在“我的”中打开“二维码名片”,向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发送二维码,并告知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第二步、用人单位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功能,扫码后,会出现填写签约信息页面;用人单位首先验证毕业生信息,确认下一步后,填写本单位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劳动合同和违约预定,上传社会统一代码证图片,然后点击“要约确认”后提交。

第三步、毕业生收到签约通知,并选择是否接受签约邀请。


备注:若毕业生已经在系统中已经就业,需提交解约申请。

二、协议书自助打印

第一步、毕业生在小程序选择【网签协议书打印】

第二步、在PC端打开网页:

https://yun.ahbys.com/print.html,如下图

第三步、在小程序使用【主页】【扫一扫】或者当前页面中的【扫码打印】扫码,如下图

(需要套印本校就业部门公章请与平台技术支持联系)

协议书默认打印3份(用人单位1份、毕业生1份、学校1份)。

每份协议书附防伪二维码。

第四步、签约后,需要将协议书影印件上传到系统

三、毕业生解约

前提:只有网签的毕业生才能在小程序内提交解约材料,其他方式就业并需要解约的,线下联系学校管理员处理即可。

第一步、毕业生进入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点击“派遣”,进入“解除就业协议申请”,上传解约申请材料。

第二步、辅导员进入系统,点击上方“就业派遣”,再点击左下角“解约申请登记表”,点击申请学生姓名,进入审核页,点击“同意毁约”或“不同意毁约”即可。

解约时,应认真查看原协议书的内容和提交的解约材料,对于合理的诉求应予以坚决支持,要维护协议书的严肃性。

解约后,学生可重新签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