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等。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关于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张乐民结合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要求,布置了近期的支部工作,强调要办好学习研讨,讲好专题党课,记好会议记录,抓好党员教育。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