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文化外译与传播研究中心参加安徽省翻译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5月13-14日,安徽省翻译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合肥举行。本次会议以“提升全体理事主人翁意识,实现全球视域下翻译协会服务能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汇聚翻译行业力量、大外语外事工作者力量,搭建有效的交流合作平台,为我省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和对外交流工作提供有力的语言支撑池州文化外译与传播研究中心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研究中心主任余义兵教授在会上主题发言他指出翻译是国际传播的重要前提和主要途径,翻译活动承载着政治责任和国家使命省翻译协会进一步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高端翻译人才库建设同时,强化科技赋能翻译能力建设,促进翻译工作向更高水平的数字化、智能化迈进。

会议期间,研究中心人员参加2023安徽国际教育展,积极推动我校教育国际交流。

供稿、摄影:池州学院池州文化外译与传播研究中心/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