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叶小宝教授为外国语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淮北师范大学教授、士生导师叶小宝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题为《求“真”务“实”的英语学习观》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余义兵主持。


叶小宝结合自己40多年英语学习及30多年英语教学、翻译教学经验,阐述英语学习中培养学习精神、专业精神及学会做人做事的重要性,探讨英语学习中聚焦英语语法、英语语块、汉语基础、英汉对比、英汉美文名著阅读、英汉写作的必要性,提出“二合一”语篇学习法叶教授认为,践行求真务实的英语学习观,对于实现学习者的全面自我发展,提高学习效果,提升学习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学术报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详实,加深了教师对中国灵魂 世界眼光的理解,开阔了学生的学习视野。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