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部署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安徽省《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等。张乐民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五个必须坚持”要求,把调查研究工作和外国语学院的实际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更好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生就业”“学科专业发展”“教研室作用发挥”“党建工作”等问题开展专项调查研究,并对调研任务进行了分配。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