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按照要求认真落实、积极组织全体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424日为活动第一讲“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活动当天,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准时进行“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直播的观看学习。此次思政大课中,北京师范大学的赵朝峰讲师、武汉大学的卢勇讲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何畏讲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通过学习,同学们都收获颇丰,不仅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而且对自身努力方向也有了新的规划。同学们期待着能从之后关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中汲取力量,为实现民族复兴担起时代重任。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