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4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汪贤才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从四个方面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问题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自己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的目的,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汪贤才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要求外国语学院班子要对照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党建促发展,一定要将抓党建和促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要认真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加强人才队伍、一流专业和横向合作服务能力等各方面的建设,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多做贡献。

最后,张乐民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外国语学院将按照要求认真抓整改落实,不断推动作风建设。班子成员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三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 “头雁”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