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了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化感恩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团员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外国语学院团委于1130日上午组织部分团员及青年前往池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从烈士陵园入口进入,参观了烈士纪念墙,经过凌霄烈士墓,凌霄同志的革命事迹让大家心生敬意。接着,同学们登记后统一进入烈士纪念馆参观,在印满影像和文字的墙壁前,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的历史事迹。烈士纪念馆内存放着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时期的相关史料,同学们认真观看,真正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国的解放和革命的成功而努力战斗的艰辛历程,学习都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艰苦朴素的作风,更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团员青年们认识到中国人民坚强不屈、勤劳勇敢的品质,有利于教育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发奋图强、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做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