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大胆说感恩”外语角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羊羔有跪乳之恩,乌鸦有反哺之义。感恩,一个贯穿人生的话题。为了让同学们大胆说出对亲人、朋友、老师感恩的话语,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外国语学院于1130日下午在博学阶201教室举办了“大胆说感恩”外语角活动。本次活动由零点外语协会承办、特别邀请了外教Travis担任嘉宾。

首先,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零点外语爱好者协会特邀外教Travis为同学们介绍了感恩节的来源与习俗;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享受学习的快乐,主持人发起了考验默契与信任的“火鸡与猎人”和“猜歌名”小游戏。在“火鸡与猎人”游戏中,全体同学需提醒“猎人”抓住“火鸡”们,凭借同学们的实时追踪,猎人大获成功;在“猜歌名”游戏中,同学们的趣味演唱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游戏互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走到台前,将埋藏在心底的或是对父母含辛茹苦的养育、或是对朋友危难时伸出的援手、或是对老师谆谆的教导的感激之情大声的“表白”出来。

此次外语角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感恩节的相关知识,也给了同学们一次大胆说感恩的机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