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观看《理想新时代》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1119日晚,2019级学生干部在博学一楼会议室进行了《理响新时代》第三季第一期的学习。

此次政治学习的目的在于聚焦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五大思维,生动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动新时代的青年们一起赢思维、赢未来。

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与选手们一起抢答政治历史题目,各个战队在你来我往,气氛十分活跃。紧张激烈的对垒使我们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用典金句,领略了理论魅力、思想伟力,有助于把新思想、大智慧、高境界融入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季《理响新时代》以五大思维为主题,立意新;以测试、竞答、演绎为逻辑,模式新;以游戏测试来揭示,手法新;以新飞花令来比拼,创意新。让我们感受到正能量满满、所得颇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