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青马班培训会第五讲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学生干部工作和课外实践活动的了解、熟悉外国语学院各项学团学活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118日下午在博学阶101教室开展了青马班培训会第五讲。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波担任此次培训会的主讲人。

会议伊始,刘波老师以“你希望通过学生干部经历获得什么?”为切入点引发同学们思考和互动,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接着,刘波老师以青马班课程安排、齐山小学志愿服务开展、外院新青年微信公众号创立为例,阐述了学生干部经历与学生能力提升之间的关系。最后,刘波老师以三个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为例,向学员们展示了学生干部经历对学生未来发展的提升作用,在同学们心里播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

通过本次培训会,学员们不但增强了对学生干部工作和责任的认识,而且还让同学们明白只要勤于思考、坚持不懈、努力奋斗,都能在未来有所建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