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青马班第四讲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大学生奋发有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17日下午,在博学阶梯101教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2019年青马班第四讲。全体青马班成员参加了学习,第四讲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讲。

培训会上,刘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条件及流程,指出要入党不仅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务的意识,还要有服务人民的能力。他鼓励全体学员要努力学习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次培训会,不仅让学员们对党有了深刻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了入党的条件和要求。学员们表示在以后学习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自己的先进性,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