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青马班培训第六讲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更全面地掌握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比赛的热情和积极性,外国语学院于1112日下午在博识南403教室开展了青马班培训第六讲,此次培训会由商学院王剑程教授主讲,外国语学院全体青马班学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伊始,王剑程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部分团队获得的奖项以及团队成员的后续发展情况,阐明了创新思维对人类未来发展的积极作用。随后,王剑程老师分享了自己对团队的理解。团队就是完成一个人完成不了的目标任务。在团队中,需要将“志同道合,能力互补”作为团队成员招募的标准。接着,他又向同学们介绍了撰写商业计划书的注意事项,并提出优秀策划书应具备的四个特点。培训会最后,王教授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获奖项目的策划书,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一个好的创业项目将创造的社会价值。

此次培训会中,王剑程老师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创业项目背后的有趣故事,也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好的了解,并且活动也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