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青马班第二讲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2019年青马班第二讲于1030日晚在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2018-2019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培训由校新媒体中心主任陈婧铭、青年志愿者协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副会长石莎莎、校“红旗团支部”团支书张琦琦和校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获奖团支部团支书李帅担任主讲。

会上,石莎莎向大家介绍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志愿活动开展以及志愿汇的使用等,展示了青协的部分常规活动和学院特色活动,总结了志愿活动的意义和好处;张琦琦说明了PU平台的使用方法、PU活动的发布与相关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学分的申请与参加活动学分的分类;李帅向学员们介绍了团日活动的内容及意义、活动的分类,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的整个构思和开展过程。陈婧铭以基层团组织网宣工作为主题,介绍了新闻稿件和活动稿件写作的格式与规范,强调了稿件的特点、撰写稿件的注意事项,以及宣传工作的安排和宣传照片的拍摄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会学员们表示收获很大,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不仅让青马班学员们对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为他们成长为优秀的学生干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