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为确保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高质量完成,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相关流程和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外国语学院于6月20日上午10点在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级团队成员及指导带队老师。会议由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波主持。

会上,刘波从团队立项、实践开展与评奖评优三个方面,对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做了详细的介绍。着重强调了实践期间队员及带队老师需要关注的安全问题。另外,针对学生反馈较多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介绍了《池州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专项经费使用管理办法(暂行)》和《池州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考评办法(暂行)》,加强老师和团队成员对社会实践相关政策的理解。

最后,张乐民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提出几点希望。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投身社会、躬身实践、增长能力与才干的重要平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希望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按照既定的活动计划,高质量地完成实践;在实践过程中注意自己的言行,维护好学院和学校的形象。

通过此次会议,团队成员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此次会议有利于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对推动学生踊跃投身实践、服务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