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 “华音杯”外文配音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6-02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语言素养,5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南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一届“外语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华音杯”外文配音大赛决赛,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刘翠萍、高扬、宋婷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来自各个学院的1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20余组作品,经过初选,共八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用英语对背景简短介绍和现场配音两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彭娜等带来的《了不起的菲丽西》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徐家豪等带来的的《我们这一天》荣获二等奖,刘天乐同学带来的《复仇者联盟4》荣获三等奖。李哲怡获得本次大赛最佳表现力奖,徐家豪、叶然获得最具魅力语音奖。

最后,三位评委依次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就外文配音和外语学习为观众们提出了宝贵建议。此次配音比赛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外语表现力,加强了学生间的交流互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