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 “风采杯”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举办第十一届“外语活动月”系列活动之“风采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外国语学院院长方瑞芬,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汪媛、洪牡丹、何姗姗、曹叔荣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外教Yavor担任答辩环节的提问老师。外国语学院12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专业9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个人演讲和外教提问答辩两个环节。14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围绕“My Big Story in 2049”这个主题阐释自己的观点。他们的演讲娴熟流畅,优美的语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一起享受着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讲。

经过激烈角逐,16英语(商务)4班贾禹尧斩获一等奖,17英语2班杨思铭、16英语(商务)4班黄晶晶荣获二等奖,17英语2班汪小雨、17商英3班祝蕙兰和18英语1班潘彦伊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挥洒创意、展示风采的平台,锻炼了当代大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