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积极备考,营造浓厚学风,以学风促班风,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学阶401教室成功举行了“漫漫研路,砥砺前行”2019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16、17、18级近两百名同学参加,交流会由党政办副主任苏翔主持。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我院2019届考取中央民族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东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重点高校的五名毕业生代表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她们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自我定位、专业和学校选择、备考过程、面试技巧、心路历程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分享。她们用最质朴的语言向场下诠释着考研之路的点点滴滴,为即将备考的学子们带来鼓励与支持,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收获颇丰。

最后,苏翔勉励大家:漫漫考研路上,要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以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毅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对待考研,保持一颗科研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