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英文朗读者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为顺应全球化的浪潮,开拓当代大学生的国际视野,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大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主动性。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于4月14日-4月27日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英文朗读者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16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此次决赛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由外国语学院专业老师徐兴、唐玫、何姗姗,以及外教Yavor、Patrice担任评委。比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评分细则。比赛过程中,黄子健同学感情丰沛的朗诵加上激情澎湃的配乐,给老师和同学们呈现出一个新时代中国的壮丽风貌;刘天乐同学朗诵的《追梦赤子心》,让现场的观众深切地感受到人生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迷人绚烂的未来在向我们召唤。

比赛之余,为了缓解现场紧张的气氛,李玙洁和陈慧同学为现场观众带来歌曲Dream it Possible。歌曲青春洋溢,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比赛最后,徐兴老师和外教Yavor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徐兴老师表示,中国是每个中华儿女的母亲,我们爱我们自己的母亲,爱自己的祖国,我们需要大声说出来,我们需要用行动证明出来。即使我们的表达略显稚嫩,但只要我们心中有国、行中爱国,这就足够了。

此次比赛不仅让我们目睹了一个雄起的泱泱大国,也让我们见证了新时代大学生对祖国真挚而又深沉的热爱。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学生的朗读能力,开拓了大学生的国际视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