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期末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风考纪,营造诚信考试氛围,近期,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期末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期末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12月9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对期末学风建设、诚信考试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会议要求各班辅导员要举行“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带领学生学习学校考试纪律规定,特别是考试作弊处分相关规定,教育学生诚信做人、诚信考试,同时要求辅导员做好“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12月23日再次举行学生工作会议检查督促落实情况。

积极营造诚信考试氛围。为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外国语学院要求学生党员佩戴党员党徽参加考试,为同学树立榜样。同时向全体同学发起诚信考试倡议、在博学楼前设置诚信考试签名墙、举行诚信考试主题黑板报评选等活动。

各班认真落实诚信考试教育。自12月9日开始,外国语学院各班结合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各班在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学习教育的同时,还组织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活动、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等活动。

通过“严考纪、正考风”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明确学生的学习目的,帮助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了严谨、诚信、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大力推进了外国语学院优良院风学风的形成。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