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12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全体辅导员会议,研究部署期末学生工作。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对外国语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指出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要求。他强调本学期即将结束,辅导员要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安全教育、诚信考试教育和纪律教育等工作。召开主题班会教育学生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网络电信诈骗和违规用火用电等现象的发生;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请假制度,杜绝学生未经请假不归或离开池州市。辅导员还要多关心和关注“困难学生”群体,深入了解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会上,还对毕业班就业、实习和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