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外语角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为营造外语学习氛围,铸就优良学风,12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学阶201教室开展了以“Web Celebrity Economy”为主题的外语角活动。本期由零点外语协会承办、特邀外教Riana担任指导老师,共有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一首外文歌曲中开场,表演者的精彩表演为外语角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接着,外教老师和大家进行有趣的互动,外教老师结合活动主题询问了大家对抖音的看法,并交流了快速高效学习英语的方法;提问环节,Riana引导大家大胆说英语,大家也都努力勇敢地将自己的想法用英语表达出来。本次活动中还穿插了有趣的小游戏——你画我猜,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游戏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抽奖环节中同学们也都赢得了精美的小奖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外语角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同学们仍意犹未尽。各种英语小游戏的设置和英文话题互动环节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也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