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近期学生工作,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首先传达了127日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生工作期中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他强调期中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既是对我们的鞭策,也是我们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一定要立足工作岗位职责,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助力学生全面成人成才。随后他结合期末安全工作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对外国语期末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辅导员一定要将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安全管理和教育,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期末将至,要加强学风建设、诚信考试教育,特别是要做好“学困生”的教育和帮扶工作。

会上,还对外国语学院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