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外聚芳华,语萃精英”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2020123日晚,外国语院在博古大礼堂举行“外聚芳华,语萃精英”外国语学院2020年先进集体、个人暨第十三届“外语活动月”颁奖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应邀出席,学生处处长方文利、校团委书记程海峰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师生共400多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查庆蘋老师和同学们的舞蹈中拉开了的帷幕。晚会节目紧扣时代主题,精彩纷呈,既有中外文歌曲,也有相声、小品,还有诗歌朗诵等。节目既有趣味性、娱乐性,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特色,还融入了爱国主义教育、抗疫精神和普法宣传。

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外国语学院学生能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奋发图强、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敢于当担,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典礼是对2020年在学风建设、活动组织开展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以此来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良好的学风。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洋溢青春的气息,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朝气蓬勃、多才多艺,积极向上、敢于当担的精神面貌。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