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南京普凡达国际少儿英语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126日上午在会议室举行南京普凡达国际少儿英语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普凡达国际少儿英语情况基本情况、职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并通过视频方式着重介绍外国语学院20203位毕业生目前在公司的工作场景及成长情况。希望有意愿去南京发展、从事英语教育的毕业生加盟。随后,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与企业负责人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10多位同学递交了简历。企业招聘负责人将根据简历情况组织面试。

招聘宣讲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企业招聘负责人就学生就业基地建立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