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增强外国语学院师生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养成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的自觉意识,外国语学院在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和第七个“宪法宣传日”来临之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1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学习,专题布置宣传学习宪法有关知识。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宪法宣传片。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增强宪法和法律意识,要做知法懂法守法的践行者,要带头宣传宪法和法律知识,为学生树立榜样。

123日晚外国语学院举行的“外聚芳华,语萃精英”迎新晚会上融入宪法宣传知识,并在活动中设置宪法知识竞答互动活动,共有300名学生参加竞答活动。

124日“宪法宣传日”当天,张乐民以“新宪法学习解读 ”为题给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上了一堂思政课。他要求全体学生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争做“四有”好青年。

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各班按照学院统一部署,也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主题团日、宪法诵读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强化学生宪法和法律意识。

同时为了加强宣传效果,外国语学院利用楼前电子屏滚动播出“宪法宣传周”和“宪法宣传日”有关宣传信息。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师生宪法意识,营造出了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