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博古楼大礼堂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余义兵主持。

会上,副院长方学森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实习及论文有关要求及安排,并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副书记刘军对毕业生实习就业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事项和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

党委书记张乐民对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和论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实习和就业过程中要注意安全,虚心向单位工作人员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以诚信为本,刻苦钻研业务,锻炼技能,成为新时代有用人才。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