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海外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1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博学阶301教室举办了海外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外国语学院181920级近150名学生。交流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侯雪娟主持。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赴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学习的17法语专业姚笑寒和18英语专业王雨欣两位同学和大家分享在国外学习、生活、人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大家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同时她们还建议外外国语学院学生有机会要去国外学习,深入了解国外,学成回来报效国家。在互动环节,她们还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分享交流会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特别是有利于20级学生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制定合理有效大学生学习生涯规划。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