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11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刘军传达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例会暨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协调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毕业班辅导员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参加招聘会。

接着,学院领导还与毕业班辅导员就如何抓就业、更好地促进学生充分就业进行了探讨。

最后,张乐民要求毕业班辅导员深入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做好针对性帮扶和指导;要熟悉相关就业政策,做好宣传和教育工作;要及时准确传达学校和学院就业信息,确保学生充分就业;要加强学生就业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就业安全。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