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9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博学楼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布置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安全教育和近期重点工作。外国语学院班子、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有关精神,并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对学生安全返校、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辅导员一定要将学校和学院相关要求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一位学生、解释到位;要给每一位学生提供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安全稳定。

副院长余义兵要求辅导员做好学生返校前安全教育和返校后日常管理,严格执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制度,确保学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开展。

最后,张乐民要求辅导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了解并执行学校和学院相关制度和要求;要准确掌握每一位学生动态,确保信息准确畅通;要认真组织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教育、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卫生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