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4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学生办公室和教学办公室主任以及2020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通报了外国语学院2020届就业工作开展及学生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面临的困难和难点。他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加强就业形势和政策宣传、做好学生思想转变、鼓励学生积极就业;要准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就业动态,特别是对建档立卡和有就业困难的学生要做到精准帮扶。院长余义兵要求辅导员加强学生就业形势教育,增强学生就业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收集就业信息,针对性帮扶和指导;抓毕业生安全和就业动态监控工作。副院长方学森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动员学生勇于就业的同时,要学生按时按质完成毕业论文工作。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目前班级就业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

最后,党委书记张乐民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在思想上重视就业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推动就业工作开展;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就业引导;工作要压实、群策群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还对毕业生思想教育、助学贷款确认、诚信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