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疫情期间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4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疫情期间学生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对外国语学院三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努力,并指出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全体辅导员要继续坚守岗位,将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工作落实到位;毕业班辅导员要抓就业、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招聘、鼓励学生积极就业;非毕业班辅导员在抓学生线上学习同时,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特色活动、组织学生参加职业规划和创新创业各类网上讲座,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希望学生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会上,还对四月份外国语学院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刘军强调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更要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纪律规则教育、爱与感恩教育和生命教育等,要坚定学生制度自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