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及诚信感恩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4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了2020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及诚信感恩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522020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详细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网和农信社助学贷款在线服务系统进行毕业确认流程和注意事项。针对正常毕业离校、继续攻读研究生、因特殊情况无法正常毕业及提前还款等情况依次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回答了相关提问。

刘军强调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是党和国家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而设立的,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它的重要意义,树立爱党爱国意识;要树立诚信意识,按时履行还款义务,做一个诚信的人;要树立感恩意识,自强自励成才,用实际行动回报和反哺社会,做一个感恩的人。

通过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2020届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对毕业确认及还款等事项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外国语学院今后将建立助学贷款毕业学生跟踪机制,提醒学生按时履行还款义务。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