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大学消防公开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增进火灾防范知识和技能、学会在火灾中如何自救,更好地保护自己不受伤害,4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参加了由中国消防组织开展的大学消防公开课学习。

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各班按照学院统一部署,通过PU平台发布活动相关信息、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学习,并把此次活动作为第二课堂和学生素质能力拓展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意识到宿舍火灾的危险性,提升了自我防范意识,了解了如何进行火灾处理和火场逃生。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