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清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05 点击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英烈褒扬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清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根据外国语学院统一安排,全院36个班级1100多名同学清明节期间均登陆了“中华英烈”网,参加了清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在网上,同学们“鞠躬”“献花”,积极撰写感言体会、网络寄语,抒发对革命先烈的敬仰缅怀之情。

通过此次清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而且激发了他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在学生中营造了尊重英雄、歌颂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氛围,是一次用革命光荣传统铸魂育人的实践活动。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