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校级一流教材建设研讨会

作者:张龙然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校级一流教材《外语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写作教程》建设研讨会。教材编写课题组成员与会。学院领导到会指导。

课题组组长余义兵介绍编写的分工,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和要求。他强调,《外语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写作教程》的编写要紧扣国家标准,反映社会和科学技术最新发展趋势,突出学术诚信教育,注重学生学术规范和学科素养的培养,确保导向正确、质量优良,实现教材内容、写作观念和写作体例三创新。课题组围绕编写原则、编写提纲、编写格式等展开讨论。

教材建设是专业建设、课程教学的核心。外国语学院将全力打造教师科研开发能力,推进高水平教材体系建设,促进教学科研成果的总结及著作出版,助推学院内涵发展。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