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研室开展智慧教学示范观摩课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深化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1019日下午2点,大学英语教研室在博学南403教室开展了“人人过关课堂教学”系列活动之智慧教学示范观摩课,汪玲玲、胡琴、李梦辰、徐兴、赵梦雨等5位老师为本次智慧教学示范观摩课的主讲教师。 

五位教师从不同视角诠释了大学英语智慧课堂教学,在引领教学方法改革、创新智慧课堂教学模式等方面为大家展现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受学生和观摩教师的好评。李梦辰老师围绕“Food or drink”教学内容,采用启发式、讨论式教学方法,学生“线上”“线下”互动性强,锻炼了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胡琴老师围绕“The surprising purpose of travel”教学内容,导入引人入胜,拓宽学生视野,强调学生课内外学习知识的自主性。汪玲玲围绕“Heroes of our time”教学内容,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各个环节,层层深入,有教有学,传授了知识,锻炼了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徐兴老师围绕“Mother”教学内容,授课条理性强,逻辑清晰,富有感染力,师生互动性强。赵梦雨老师围绕“A quest to cycle across continents”教学内容,注重知识引导,引发学生学习兴趣,讲解生动。

通过此次活动,推广了优秀教师的课堂教学成果,发挥了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促进了教师间的经验交流,提升了大学英语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