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英语教研室开展“人人过关”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学校“地方性、开放性、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学定位,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0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基础英语教研室于博学南404教室开展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

每位教师根据实际授课内容,开展20分钟的课堂教学活动展示。有的教师娓娓道来,有的教师结合课程思政,有的教师充满激情,有的教师合理使用信息化技术。教师们准备充分,教学形式体现先进性和互动性,教学方法能体现以生为本,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师迎接学校审核性评估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教师们共同探讨课堂教学改革,交流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此次人人过关活动检验了教师们的教学能力,也为今后打造“金课”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