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为广泛征求一线教师对学院教学中教学保障和学风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外国语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在会议室举行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来自不同专业的教师代表共计10人,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方瑞芬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教学工作积极发言,对课程设置、教学工作量、班级学风、教学硬件设施、实验设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还将各自的课堂教学改革分享给大家。

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后,方瑞芬对教师们的教学改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加大外语教学改革。之后,她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问题,给予解释或答复。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