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一中李季老师来外国语学院做报告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实践教学效果,丰富实践教学内涵,2018年11月14日,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中小学优秀外语教师李季应邀来我院为学生做有关实习实践教学报告。外国语学院15级、16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听取了报告。

李季老师是我院87届毕业生,长期从事中学一线英语教学工作,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人生感悟。本次李老师报告主题是“丹心一片育桃李,春色满园尽缤纷”,交流了她从教30多年的教学经验与心得,为师范生更好地走上讲台、了解社会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既是一场专业实践教育报告又是一场职业教育报告。

报告结束后,李季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为学生解疑释惑。讲座报告幽默风趣,充满了真情实感,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