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2018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2018年11月16日至18日,“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2018年年会”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方瑞芬带领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年会以“新时代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主题。11月17号上午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毕明福、安徽外文学会会长朱跃,安师大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德让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代表袁硕等出席年会开幕式并致辞。扬州大学俞洪亮副校长、东南大学李霄翔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周平教授、安徽大学戚涛教授及安徽师范大学张孝荣教授等专家进行了主旨发言。

下午大会安排了文学组、英语专业组、翻译组、大外组、商务英语组、小语种组与高职高专组等七个分组讨论会。在英语专业组分组讨论中,方瑞芬教授以“新时代英语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与对策”为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她强调要解决目前英语专业建设资金投入不足,高层次人才的缺乏,课程的设置等问题,必须打破专业内部课程之间的界限,合理的融合相关课程,节约时间节约师资,同时还要敢于打破专业壁垒,合理的整合资源,实现共享。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