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为加强对毕业论文的管理与指导,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在答辩开始前,举行了答辩工作布置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方瑞芬对开题答辩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要求。

随后,2019届215名毕业生分成13组开始答辩。答辩分为口头陈述、老师提问、反馈意见等三个环节。陈述内容包括论文题目、研究目的、研究价值、解决问题的方法、写作的大概思路、进度安排、研究数据的收集渠道及方法等。在学生陈述后,答辩老师会对学生提出问题,并给出修改意见。

本次开题答辩学生准备充分,答辩流程规范、有序。在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有针对性地提问并给出指导性意见。通过本次集中开题,学生对论文撰写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毕业论文后续撰写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