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为加深学生对商务英语知识的了解,提升学生市场判断和积极应对的能力,外国语学院4月3日于博学阶201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外语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外国语学院张鹏、姚瑶、陈倩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18组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现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围绕企业日常经营和管理活动开展,进行企业宣传、产品介绍和营销策略分析的PPT展示,并做了详细的阐述。参赛者们在比赛中积极思考、灵活应变,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实力和自信。经过激烈角逐,黄晶晶、贾禹尧、杨丹组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沈梦如、汤玉玲、陈晓艳组获得二等奖,王俊、季晓迪、李明星组获得三等奖。祝蕙兰、任佩玲组,黄欣悦、马明明组,杨菁菁、韦露、尹梦迪组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商务英语在社会和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应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