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自主实习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为规范毕业生实习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2019年1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自主实习答辩会。

在答辩正式开始之前,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答辩工作协调会,对答辩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布置。

答辩环节分为学生口头陈述和老师提问两个环节。陈述内容包括实习目的、实习单位介绍、实习岗位介绍、实习内容、实习心得、存在问题和建议等。答辩老师认真听取实习学生介绍,判断学生实习真实情况,并根据专业实习要求进行提问和打分。对待没有实习或者不认真的学生不予通过。

通过自主实习答辩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严肃了自主实习工作纪律,强调了对自主实习过程和效果的重视,强化和提升了学生自主实习的质量意识。同时,为进一步规范外国语学院实习管理和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