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一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党课学习

作者:王成宝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202012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博学南404举行支部大会,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王成宝以“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全面解读”为题,从全会概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及12项重要举措六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将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