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一支部举行“党史知识问答”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琴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深对党的发展历程的认识,71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党史知识问答”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部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一部艰苦奋斗史,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条件下完成伟大艰巨任务的宝贵经验,这些宝贵的历史经验是几代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有利于传承我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提高了理论水平,也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