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举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2021310日下午,学生一支部在博学南201举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宝主持。

王成宝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的文件》,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

对照文件精神,王成宝首先代表支部对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汇报了他的个人工作总结,接下来大家对照文件精神,依次做了自我检讨和剖析。

王成宝总结到,开展组织生活会,有助于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