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05 点击数:

4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党日活动,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清明来临之际,恰逢我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和英烈褒扬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学生二支部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开展网上祭扫,致敬英烈党日活动。每位党员通过登陆“中华英烈网”,在网页上发布留言、祭拜、献花等方式,向英雄致敬!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进一步学习传承英烈勇于奉献的精神,用英烈精神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巨大力量,万众一心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